ρ

漫威dc 盾冬超蝙迪云美苏寡鹰绿红贱虫贾尼 一般都是可逆不拆

看完了好激动 特别好看 说一下我的感想




线












线
















线




























看的是意大利语配音版 不能听原音 有点可惜
叉骨说什么 你的吧唧
黑寡妇说什么 我知道吧唧对你有多重要
然后黑豹说什么 吧唧是我的 然后就被队长暴打了一顿
我是盾冬贾尼党  听铁人叫Friday而不是Jarvis 简直虐哭我恨妇联2的编剧拆我贾尼鹰寡
队长和sharon的感情戏真的是什么玩意儿 她可是佩琪的侄女 才刚葬礼 没铺垫 你们说好就好上了 说亲就亲上了 真是大写懵逼
看之前一直有人说 铁人怎么崩了 导演黑他 看完以后我只想说胡说八道 铁人一直不就是那样的吗 铁人有钢铁侠套装 但实际上他内心比其他英雄脆弱 更容易感情用事 加上自恋和自以为是 what?!我可没有在黑他 钢铁侠也是我最喜欢的超英之一 正是这些赋予了他更多的魅力不是吗 不得不说罗素兄弟真的很棒 把所有一切都和别的系列搭上轨道却又不崩 很合理 各种打戏超级流畅
再说盾冬那段 两九旬老人暴打纽约首富 真的是超级默契
吧唧我感觉他就笑了两次还是三次都是对着 史蒂夫的 😭
下飞机前的对视😭
巴基都动不了也要抓住钢铁侠😭
吧唧是美国队长唯一的私情
美国队长是吧唧活下去的理由
  官方爸爸_(:_」∠)_

评论(4)

热度(29)